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宝马中国培训中心正式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55  北京晚报

  全新的宝马中国培训中心上周在东方基业汽车城正式开幕。该中心拥有11名全职教员,加上来自慕尼黑宝马集团的专业培训师支持,可以提供销售、市场和售后服务等领域的高水准专业培训。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宝马中国培训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该项目也是宝马2005中国市场攻略全年计划中的重要一步。

  这个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每年可提供超过1万人次培训的机构,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给予了巨大的投入,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润博表示,之所以建设这个培训中心,是因为高档产品、优质服务和高素质员工是宝马在中国获得长久成功的基石。

  据了解,目前宝马在中国共有约2000多名经销商的员工,这个培训中心建成后,意味着2000多名员工每年都有机会在这里接受一个至少为期5天的培训。未来,宝马还计划将培训对象扩展到外部人员,以扩大公司未来招聘的人力资源储备。

  处罚及记分标准

  家庭型MPV市场前景广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