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开始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55  北京晚报
  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上周得以加强,造型大胆、前卫的凯迪拉克SRX被上海通用推上中国豪华SUV舞台。

  上海通用上周公布了SRXV8和SRXV6两款车的价格,并宣布从即日起,全国11家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将开始接受这两款车的预订。根据此次公布的价格,SRXV8和SRXV6的价格分别为人民币75.9万元和68.8万元。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轮驱动豪华SUV,是凯迪拉克家族最具突破性、创新性的车型之一,也是技术含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操控性能、超大灵活的多元空间以及创新的科技是SRX在全球豪华SUV市场最引人注目的四大亮点。

  凯迪拉克SRXV8和SRXV6均装备的是D-VVT(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其中SRXV8采用的是最大功率达320马力的4.6升北极星V8D-VVT发动机,SRXV6选用的是最大功率为255马力的3.6升V6D-VVT发动机。凯迪拉克SRXV8和SRXV6都配备了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全电子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等装备。而ABS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防护系统、胎压监测系统(TPM)以及超声波倒车辅助装置等,也使这两款产品在安全性处于同级车中的领先水平。

  上海通用汽车有关人士表示,随着凯迪拉克SRXV8和SRXV6的推出,“凯迪拉克国产时代”也悄然来临,这次全新推出的SRXV6就是在上海通用汽车生产的。

  网络编辑:赵志芬

  长城哈弗6日下线

  国产宝马5系又添三款新型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