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5系又添三款新型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55  北京晚报

  宝马2005市场攻略继续进行

  作为BMW“2005中国市场攻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上周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将调整国产宝马5系所有车型的装备。经过调整,国产宝马5系根据装备的不同,从目前的3款发展到6款。其中,最令人感兴趣的是,宝马独创的“主动式转向系统”将成为国产BMW530i的可选装备。

  “主动式转向系统”是宝马一项创新的安全技术。该系统能根据车速的变化随时调节方向盘和前车轮的转向传动比率。在低速状态下,转向传动率增加,使转向更加直接,从而提高了对车辆的操控便捷性。在高速行驶时,转向传动比持续减弱,从而使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得到优化。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方智勇表示,国产宝马5系此次调整装备,特别是提供“主动式转向系统”意在进一步突出宝马轿车的科技性,同时也给客户更大的选择空间。

  国产宝马这次装备调整主要包括提供主动式转向系统、电视功能、内饰变化和更多的车身颜色,范围涉及目前国产的BMW530i、BMW525i和BMW520i三款车型。经过调整,BMW530i将发展为原有配置车型和配备主动式转向系统等装备的两款,而BMW525i也分为原有配置和增加电视动能的两款车型。而BMW5系入门车型520i,除原有配置外,多了一款钛银内饰车型。

  国产宝马装备调整也带来了价格上的一些小幅度变化,其中,依装备不同,BMW520i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49.8万和48.8万元;BMW525i的价格是54.8万和55.8万元,而BMW530i的价格则分别为59.8万和61.8万元。

  网络编辑:赵志芬

  凯迪拉克SRX开始接受预订

  05款富康正式上市销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