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首次一年两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55  北京晚报

  车展说明会明天举办

  由本报主办的北京汽车展销会今年将首次施行一年两展,此举无疑将为消费者和汽车经销商搭建起更为广阔的购销平台。明天下午2时,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说明会将在北京新闻大厦四层第7会议室召开。届时,主办方将详细介绍本年度汽车展销会的信息。

  在成功举办2003、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基础上,今年,北京晚报将继续主办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依然秉承“展销结合,以展促销”的办展模式,实实在在服务于汽车经销企业和京城广大爱车一族。

  据车展组委会介绍,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将首次一年两展,在4月和9月各举办一次,两届展会的地点依然在交通便利的军事博物馆。同时,展位规划、展位政策、展会活动和服务均将有重大创新。

  除北京晚报作为主办单位将对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进行大力宣传外,京报集团所属《北京日报》、《北京晨报》等都将从展会筹备阶段开始到展会期间,从新闻报道到广告宣传上对车展予以全力支持。同时,展销会还邀请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作为特别协办单位,充分发挥广播信息传播优势。此外,本届汽车展销会还将整合多种媒体资源,电视、网络等媒体都将参与到本次展会的报道行列中,实现车展信息的实时报道。李苑

  网络编辑:赵志芬

  福田风景新春促销

  车内儿童常见问题解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