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新车上市频繁 两天一款竞争加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0:47  重庆商报
图为新奥德赛

  广州本田·新奥德赛

  上市时间:3月13日
  价格:24.68-25.48万元

  车型点击:

  新奥德赛搭载2.4升i-VTEC发动机,S-Matic自动变速器与发动机完美配合,让驾驶者在行驶中可以充分享受驾车带来的满足。经过优化的底盘系统,让新奥德赛在行驶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核心竞争力:低油耗、高排放标准

  竞争对手:上海通用GL8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期待指数:★★★★

图为别克荣御

  上海通用·别克荣御

  市时间:预计3月底
  价格:预计35-50万元

  车型点击:

  别克荣御分3.6L排量和2.8L排量两款,从庄重尊贵的外观到典雅豪华的内饰配备,从超强性能的动力到安如泰山的防护保障,处处体现出独运的匠心,贯穿着现代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理念,并注重舒适乘坐享受与激情驾驭感受,这也迎合了精英人士追求胸怀博大、远见卓识、力量与智慧的气度及特质。

  核心竞争力:2939mm的超长轴距带来的超豪华乘坐感受

  竞争对手:奥迪A6、宝马5系

  期待指数:★★★★

图为奇瑞瑞虎

  奇瑞汽车·瑞虎

  上市时间:3月18日
  价格:10.98-16.58万元

  车型点击:

  瑞虎造型时尚,短促的车身充满了动感,据称细节工艺也达到了奇瑞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准。作为城市越野车,瑞虎将铝合金轮圈、SUV专用宽胎等都作为标准配置,同时车顶带有行李架,适合郊区出游携带大件物品时使用。同时为了提高经济性,四驱瑞虎采用了小型SUV最常用的适时四驱。

  核心竞争力:时尚的造型很有卖相

  竞争对手:长城哈弗CUV

  期待指数:★★★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