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黑店宣战 重庆汽车服务业诚信联盟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0:07  重庆商报
向黑店宣战重庆汽车服务业诚信联盟正式成立

向黑店宣战

  本报讯 3月3日,由重庆汽车服务商会和重庆商报社联合发起的“重庆汽车服务业诚信大联盟”正式成立。在成立仪式上,与会的汽车服务业人士共同发出了“以诚信求发展”的口号。

  在成立仪式上,首批十六家大型汽车美容店的负责人联合发出以诚信求发展的口号,并以诚信宣言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庄严承诺,将最诚信的服务,最可靠的质量带给消费者,并做到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杜绝各类不正当交易,坚决维护行业的声誉和发展前景。

  在成立仪式上,重庆汽车服务商会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将尽快寻求规范行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如加强与有关机关的协作,规范市场行为;建立健全行业内规范经营的有关制度,提高自律能力等,将市场向有序规范的方向发展。

  与会人士认为,汽车服务业的良好发展,媒体应该起到积极的作用。在“重庆汽车服务业诚信大联盟”全体成员的一致要求下,《重庆商报·车周刊》将开通消费者投诉热线66831555,以最公正、客观的报道,将汽车服务行业内损害消费者及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种种行为予以曝光,让“黑店”无法遁形,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推动汽车服务业的健康发展。

  同时,“重庆汽车服务业诚信大联盟”也欢迎更多汽车美容业的经营者加入到这个诚信服务大联盟中。报名电话:13808330001。(记者 郭小萍)

  重庆汽车服务业诚信联盟”成员(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重庆千大轿车技术服务中心
  重庆迪港汽车美容中心
  重庆云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金坤星期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宏祥汽车服务中心
  重庆奥美商贸有限公司
  重庆图腾科技贸易有限公司
  重庆凯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顾迪商贸有限公司
  重庆凯萨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渝北弛耐普汽车美容服务部
  重庆德韵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奥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人本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渝北区北部汽车装饰城
  重庆聚友快车道汽车用品配送有限公司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