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降价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0:03  精品购物指南
  2005年3月3日,在别克品牌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上海通用宣布旗下凯越和君威的05款新车型全面上市,同时全线车型进行优化调整。别克凯越系列推出两款新车型;而君威系列由原来的七款变为五款,同时在原3.0车系基础上推出了一款新车型。

  分析

  纵观2004年上海通用的市场表现,中级车凯越整体销量距领头羊伊兰特仅10523辆左右;中高级车市场里,君威的销量离亚军帕萨特只差2010辆。如何在2005年继续冲击市场份额?主要还是靠价格。只不过凯越玩的是性价比,而君威却是比排量。
广州本田 雅阁

  2005年2月28日,广州本田宣布05款雅阁系列上市,已有车型平均降幅10%(见下表)。此外,广州本田还新推出2.0L普通版(手动变速箱)和舒适版两款新车型,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和21.98万元。

  分析

  2004年,雅阁以105393辆的销量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新霸主,更把帕萨特、君威等竞争对手远远地抛在身后。纵观雅阁市场价格的全年走势,可以发现雅阁加价售车的局面已风光不再。临近年底,面对04款雅阁的库存压力,经销商们已经在降价售车,最高降幅达4万元。因此,05款雅阁的全面降价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本田在05款新车推出市场之际宣布降价也是明智之举,既保护了品牌形象,又在中高级车市场即将到来的“恶战”中占得先机。
(于英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