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经济型SUV新车CEO即将于3月中旬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1:30  新浪汽车
双环经济型SUV新车CEO即将于3月中旬上市(图)

双环经济型SUV新车CEO

  双环CEO是双环汽车继双环S-RV 04年逆市飘红创出经济型SUV销量领先佳绩之后,05年隆重推出的豪华经济型SUV新车。今年3月中旬,这部无与伦比的经济类豪华SUV,将在全国市场震撼上市,并于近期开始在全国接受预定。

  双环CEO适合每一位心怀远大理想、钟爱上好美车的朋友。它是白领身份的体现,创业者的新锐化身,是国人小康生活的鲜明标志,更是成功者的理想铁骑。体验完美驾驭,体会精伦雅韵,体现豪迈风采,体味成功人生……斥资数亿元,自主研发的双环CEO是经济类SUV的登峰造极之作――集合国际时尚理念,博采百年科技经典、汇集当今高科技手段,整车数模定型,车身采用全序模具成型,30万元以上同类车型零部件质量标准组合,自动化精工制造。

  双环CEO独树一帜,瞄准大学毕业生精英创业用车和白领家庭多功能用车,倾情打造“华而不贵”的靓车。采用浪漫流畅、豪放张扬的雕塑美感,勾勒矫健强劲的外型,大气而尊贵,透出年轻的活力和引领潮流的时尚。集轿车和运动休闲商务旅行等多功能于一身,将高级轿车的精良工艺,操纵敏捷和豪华舒适性与狂野、运动的强悍风格和越野能力娴熟结合,同时配以国际杰出的动力表现和运动底盘,高科技精良内部配置,成为经典风格和现代潮流和谐统一的完美力作,堪称经济类SUV车族最时尚、最尊贵、最靓丽、最具性价比的顶级产品。


双环CEO内饰

双环CEO前灯

  双环CEO的面市,定将在“硝烟弥漫”的SUV市场上引起强烈震撼,其强大的性价比冲击波势将引发细分市场大洗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