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在北京奥体举办05款富康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09:43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在北京奥体举办05款富康试驾活动

东风雪铁龙在北京奥体举办05款富康试驾活动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5日9点,由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主办、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05款富康试驾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来自各媒体周末看车团、爱丽舍车友会、中石化等大型集团公司以及新浪网上报名的近两百位购车者参加了活动,亲身感受新款富康的充沛动力与优雅舒适。

  2005年的新春,05款富康甫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购车者的注意,它的新变化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05款富康承载着东风雪铁龙在经济型轿车方面进一步巩固领军地位的重任,在动力性、配置、舒适性方面都做出了自1992年以来最重大的一系列改变。此次活动,原1.4升富康现升级为1.6升富康、原1.6升富康升级为16v新型高能发动机的手动档及自动档车型均出现在现场,其中3辆用于展示,5辆用于试驾。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为每一位试驾者进行必要的车型讲解和演示,同时了解其相关信息,如对富康的熟悉程度、是否第一次购车、对购车各个环节的关注程度和顺序等,然后针对大家的不同需求进行提示,如对驾驶过富康车的人引导其重点体验新款车的各种变化,对未驾驶过富康车的人则需更加全面地介绍,以便试驾者能够清晰、准确地亲身体会到新款富康的种种优势。此次活动程序严谨周到,试驾车周转速度很高,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的经理们亲自上阵,为大家讲解车辆和进行驾驶操作演示,确保试驾者不会等待太久。另外,神龙京津对现场订车的用户给予特别优惠,除赠送新车装饰等大幅度促销以外,还提供维修保养优惠券。


近两百位购车者参加了活动,亲身感受新款富康的充沛动力与优雅舒适

  动力性

  05款富康在动力性方面的改变是最为突出、意义也最大的,它采用1.6升16v发动机,实现了真正的升级换代。这款发动机在东风雪铁龙车型中最早用于爱丽舍,其完美的超大功率输出水平以及成功解决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矛盾的卓越表现早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钟爱富康的人们来说,这种改变使他们眼中的富康更加完美。05款富康采用16v发动机后,输出功率由原先的65千瓦提升到78千瓦,最大扭矩由原先的135N.m提升到142N.m,0—100公里加速为11.3秒,并达到欧洲Ⅲ号排放标准,这些数据都令富康在市场同级别车中一枝独秀,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

  配置

  富康作为成熟车型,几年来一直在求新求变,配置越加完善和人性化。05款富康采用1.6升16v发动机后,更是同步增加了ABS系统及BA刹车辅助系统,这些原只用于更高级别车型的配置为新款富康加分不少,再加上其原有的技术优势如后轴随动转向系统、结实耐用的车身结构,使得05款富康更安全、更舒适、更加物有所值。

  舒适性

  05款富康在外观上变化也不少,更换了铝轮毂与后组合水晶尾灯,整体感觉立刻给人一种清新、活泼的印象,也使在人们眼里停留了多年的形象变得更加时尚和现代。另外,05款富康的内饰变化值得一提,它完全摒弃了以往的深色内饰,而采用浅色内饰营造出更加开阔、轻松的车内环境。

  在05款富康推出之际,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率旗下最优秀的经销商之一—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奥体举办试驾会,是希望更多的购车者能亲身感受新富康的喜人变化,这也是新车型普遍采用的最直观、最有效的推广方式。东风雪铁龙认为,考虑综合性价比,富康因其庞大的市场保有量,加之新富康的动力充沛、油耗降低、排放标准高、舒适时尚、维修费用低等优势,可以说占尽了购车者所要考虑的方方面面,购车者的要求已经被厂家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说,05款富康敢于与任何同级别车型一较高下。

  试驾者说

  试驾者对新款富康的发动机均赞美有加。他们一致认为,在动力提升、噪音降低方面的变化实在是太突出了,令人刮目相看。此外,大家认为在制动方面效果也很明显,实际操作时档位清晰,行驶平顺,乘用空间大,新优点和传统优势结合得很好。对新款富康的体验,人们关注相对较少的是外观,但经过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说明,大家还是对富康经典的半水滴造型降低油耗、稳固结实的车身、经济实惠的用车及维修成本等方面给予肯定。

  试驾者中,以第一次购车的人群居多,另外,关注手动档车型的居多,很多试驾者对所有车型都进行了尝试。在看到现场订车有特别优惠时,有一户家庭当场就决定购买银灰色展示车。他们说,等得很久了,这车的性能、配置和价格已经这么称心,就没有必要再犹豫了。其他试驾者也表示,车辆降价固然令购车人高兴,但冷静地想一想,如果以车辆的性能降低、售后服务水平降低为代价,那是消费者绝对不想看到的。东风雪铁龙能在这么成熟的车型上再做这么高的投入和改变,这是符合市场需求的理智做法。

  据了解,05款富康其实早在今年春节前就已经陆续出现在东风雪铁龙的各个4S店,虽然没有大张旗鼓地宣传,但已经引起了市场的注意,销量有不断上升的态势。自2005年2月28日正式上市以来,部分经销商已开始告急,担心提不到车。从此次05款富康试驾活动的效果来看,人们能够非常迅速地认同05款富康的优越性,这让东风雪铁龙及其各大经销商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