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酷评:不反对汽车业有利润 但是不能是暴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6:17  新浪汽车

  2005-02-27 23:49:37 网友:dyjwyf 就 进口车价节后走高 丰田佳美价格上涨1.5万发表评论 IP:218.28.40.*

  文章要实事求是写。车市低迷不是老百姓捂紧钱袋子,而是老百姓不想多花冤枉钱,因为现在汽车价格高的离谱,汽车价格还没降到合理的价位。

  过去汽车价格高,为什么能买的那么红火,大家可以看看那么高的汽车价格都是谁买去了,真正有几个普通的老百姓去买了,过去是“工家”买,他们才不管价格高低,对吧,现在老百姓要买,所以老百姓当然要考虑汽车的价格是不是合理了,不让别的行业有暴利,难道就让汽车行业有暴利。

  老百姓不反对汽车有利润,但不能是暴利。外国的汽车利润是5%,我们到8%或10%总可以吧,不要老想一下子把别人兜里的钱掏出来,你们好过了,想想还能有后续发展吗?去年出台了一些汽车政策,如对小排量的汽车要有优惠措施,光见报纸上说了说,但到现在还没见有什么具体优惠措施,提个建议:凡是私人购买排量1。6升及一下的小汽车,减免购置税8%,过桥费减免3分之1;要是私人购买的是国产民族品牌的1。6升及以下的小汽车,购置税全免,过桥费减免3分之2,保护、壮大、支持我们国家民族品牌汽车。

  在提个建议希望国家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购买吉利、花普、奇瑞等我们国家自己生产的民族品牌汽车。对国内自己的汽车厂要在税收上等政策方面给予支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