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代步工具美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4:5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赛格威”随意车:新型代步工具美国亮相

  一种有两个轮子的“赛格威”随意车在美国风靡一时。它没有噪音,没有污染,深得环保人士的喜爱。最近,销售这种小车的公司又推出了新一代“赛格威”随意车。

  这种“赛格威”随意车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站在上面,身体向前倾斜,小车就出发了;想拐弯,就轻轻转动车把;要停车,就把身体向后倾斜。

  与第一代随意车相比,新一代随意车的轮胎更宽大,充电时间更短。一般情况下,充电2到3个小时,可以行驶38公里。最快可以开到每小时27公里。不过这种小车的价钱可不便宜,要4995美元。

  现在,纽约的警察和一些旅游景点开始使用这种随意车。一些高尔夫球场也看中了这个代步工具。

  纽约市民科特:我非常想在高尔夫场地上试试看,如果每个打高尔夫的人都用这种车,应该不错。

  现在,销售随意车的赛格威公司把目光投向了美国的上班族。看看公司的副总裁克莱博,每天开着随意车,穿梭在纽约时代广场上,也不知这种宣传方式能不能打动纽约上班族的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