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3M车膜是假的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44  新浪汽车

  标题:我的3M车膜是假的吗?

  刘师傅您好!我有个问题请教一下。

  我的车是去年12份买的,车膜是3M的(4S店赠送的)。不久以后发现侧窗车膜上的3M标记可以用手擦掉,而前后风挡车膜上的3M标记却不可以擦掉。找到JS,他说前后风挡上的3M也可以擦掉的,过后他就找来柏油清洗剂一喷,果然可以擦掉。请问这两种膜谁真谁假啊?

  刘泰源回复  【时间: 2005-02-27 11:11:12】

  就此不能说明该腊是就是假的,因为有些膜的标是印在外边的所以是可以擦掉的,有些印在中间的是擦不掉的.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