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各大汽车公司2004年度财务盘点(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39  中国汽车报

  丰田利润将再超万亿日元

  新华社讯 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发表了2004年4月至12月的联合决算。根据这一决算,预计该公司2004会计年度(2004年4月至2005年3月)的最终经营利润将再次突破1万亿日元(104.6日元约合1美元)。

  丰田2004年4月至12月的联合决算显示,这一期间该公司的最终利润约为8805亿日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8.6%。在此基础上再加上2005年1至3月的利润,预计该公司2004会计年度的最终利润将达到1.2万亿日元。

  另外,丰田该年度的销售额预计也将高达13.67万亿日元,比上一会计年度增长8.4%。

  奥迪纯利润增长7%

  本报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汽车公司日前宣布,由于去年汽车销量上升,加上降低成本措施开始见效,奥迪汽车2004年纯利润达到8.71亿欧元,同比增长7.4%。

  奥迪称,2004年,其销售额增长4.7%,达到245亿欧元;全球销 量增长1.2%,达到77.94万辆。

  奥迪表示,预计今年全球汽车需求将有所上升,公司预期其利润能与去年持平,销售额将继续增长,销量可望达到创记录水平。新 文

  福特净收入增长近30亿美元

  本报讯 据福特公司消息,2004年福特汽车全年销售总收入为1708亿美元,比2003年的1636亿美元增长72亿美元。全年实现净收入35亿美元,比2003年增长近30亿美元。

  福特汽车方面表示,净收入增加的重要原因是,公司2004年金融服务业务利润创下新高。根据福特提供的数据,公司2004年全球汽车业务税前利润为8.5亿美元,与2003年的1.53亿美元相比,增长了6.97亿美元。

  考察福特海外市场的业绩可以发现,尽管目前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和利润贡献在总量上不如福特在欧洲和北美,但前者在增长幅度和利润回报率方面都遥遥领先。牛序谋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