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碑劲刮香车丽人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1:21  重庆晚报

  “香车丽人”秀时尚。即将于3月5日、6日绚丽登场的“时尚生活香车丽人SHOW”———重庆首届女性购车展示会受到经销商热捧,50个展位瞬间一抢而空。

  “时尚生活·香车丽人SHOW”———重庆首届女性购车展示会是《重庆晨报》汽车工作部为女性朋友献上的节日礼物,刚抛出绣球,20多家商家就迅速占据了50个展位,新赛欧、飞度、千里马、马自达6、宝马等30多个车型汇聚解放碑,欲与“丽人”齐秀时尚。互邦集团一举圈定了解放碑中心舞台做承诺宣誓,宝马3系将莅临现场与观众亲密接触,“中国第一跑”美人豹也将惊艳登场,现场还有汽车装饰比赛等精彩节目。

  记者 廖咏雪网络编辑:翁正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