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辆置换的基本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9:44  汽车导购

  1.买车后悔 一些消费者在购买之前没有对车辆进行全方面的了解,等到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爱车”自己并不喜欢,空间、动力、油耗都有可能成为放弃该车的理由。当市场上有了自己比较合适的车型时,就可以用原来的车来置换新车。

  2.尽量不要选择同档次车型 如果您对爱车不是很满意,在置换的时候最好要选择更高一个档次的车型,如果对富康的驾驶感觉不满意,置换一辆捷达恐怕也改变不了多少。更高档次车型当然会给您带来更好的享受,随着生活品质提高了,所开车辆的感觉也应该有所改变。

  3.贷款车可以置换 如果您置换新车时希望贷款购买的,那么您的旧车可以抵作首付款,差额费用则按贷款办理。当然旧车评估的价格不足以抵付首付款,您还要用现金补齐。如果您原有旧车的贷款还未还清,那么许多经销商表示可以预先垫付所差的贷款,其款项可以折合到新车的款项当中。

  4.新车可以用原来的“牌” 置换新车后如果还想继续使用原来旧车的牌照,则需要办理原车退牌、新车上牌的手续,这些业务许多4S店的经销商也可以帮助办理。但部分地区“保留原牌”费用很高,奉劝消费者考虑周全后再行事。以北京为例,保留一辆夏利的车牌有时竟高达“4万元”,得不偿失。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