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价略有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8:15  北京晨报

  2月21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旗下的两款新车在烟台正式下线。其中新款赛欧共分6种车型,售价6.88万到9.88万,将从2月23日起正式上市。另一款是中级车“景程”,预计4月份上市。

  同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向外界宣布,对其旗下的MPV产品——起亚嘉华的TOP版和GL版的销售价格进行调整?最大调整幅度为2万元。

  分析人士称,在经历了2004年的“风景这边独好”之后,2005年的MPV市场将会迎来异常激烈的竞争。一方面,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和产品进入MPV市场;另一方面,包括价格大战在内的各种竞争手段将让整个MPV市场一片刀光剑影。

  上周传出的消息称,江南汽车公司推出的首款中级轿车“风光”将在今年5月底上市,而经济型轿车“传奇”则预计在4月下线。“风光”的车身造型有大众宝来丰田花冠的痕迹。而“传奇”整体的两厢车造型与华普汽车类似,发动机排量在1.6L以下。

  根据最新统计显示,1月份,全国轿车销售17.7883万辆,比去年1月增长了17.1%,同时多家企业单月销售量创下新高。天津一汽在夏利的强势拉动下,销量创纪录地达到2.17万辆,成为单月销售冠军。而北京现代1月份的销量达到2.05万辆,同比增长高达214.8%,也创下了北京现代单月销量的历史纪录。

  2月26日消息,天津港保税区进口车的出货量自今年1月20日至31日,10天内保税区进口汽车的出货量达到2270多辆,相比上半月,出货总量增加了约900辆。据了解,目前日系车仍为走量最多的品牌,特别是丰田佳美,价格上涨了将近1.5万元。原因可能是2004年底,进口车经销商难以判断市场的走向趋势,进口车经销商已经停止订货,造成进口车市货源紧缺、价格上涨。单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