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05款雅阁上市 新推出2.0L手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8: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28,除了新奥德赛下线之外,广州本田同时宣布05款雅阁系列全面上市,其中还新推出2.0L普通版(手动变速箱)和舒适版。05款雅阁(Accord)系列于3月1日起全面上市,2.0L普通版则会在今年年中投产。

  2.0L普通版(手动变速箱)售价19.98万元,标准版售价20.98万元,舒适版售价21.98万元;2.4L有标准版售价23.98万元和加热版24.18万元 ;3.0L排量28.98万元。

    05款雅阁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 车型 售价(万)
2.0L普通版 19.98 2.0L标准版 20.98
2.0L舒适版 21.98 2.4L标准版 23.98
2.4L加热版 24.18 3.0L 28.98

  05款雅阁变化主要是提高排放水平(已达到欧Ⅳ水平),仪表更加清晰可调,提高了夜间行驶操纵的方便性等等。

 

车型资料       更多图片

    2003年,新一代雅阁(Accord)由广州本田推向中国市场。今天,广州本田05款雅阁系列及2.0L舒适版和普通版全新推出,全方位地满足顾客的需求,为顾客提供更多层次的选择空间,适应市场细分化的趋势。

  全新的雅阁(Accord)2.0L舒适版配置了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真皮门内饰、真皮换档杆等内饰件。采用电动调节的驾驶座,还特别增加了腰部支撑,悉心关怀驾车者。全新的2.0L普通版配备手动变速器,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品位和驾驶乐趣。

  此外,这次推出的05款雅阁系列轿车,增加了钛紫灰、丝缎银、永恒蓝三种颜色。三种颜色赋予雅阁新的力量。钛紫灰的沉稳神秘,丝缎银的高雅夺目,以及永恒蓝的时尚热情,与其他颜色演化为雅阁的崭新形象,不论是谁都可以找到一款代表自己的风格。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