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烟在汽车维修中的妙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1:40  汽车时代

  1、可用吹烟法检查气门与气门座的密封性把气门洗净并按顺序放入气门导管内,用手顶住气门,然后吸一口烟向进汽歧管口和排汽歧管口吹烟,以嘴贴合歧管口泄露为原则,如果有烟冒出,证明气门密封性良好。

  2、检查油路气道是否畅通例如化油器车无怠速,把化油器拆开洗净,并用气体吹干、吹通后用一根软管(如真空分电器提前管)吹烟,先从怠速油量孔再到怠速空气孔,最后烟雾从化油器怠速混合气调整螺丝处漏出,才算怠速油道和空气道畅通。

  3、将适量过滤嘴丝塞入原分电器凸轮上的润滑毛毡金属夹内,滴几滴机油可代替原来的毛毡。

  4、维修过程中如有不慎造成局部小面积流血,可用干净的烟丝敷盖达到止血和镇痛的作用。

  当然以上操作时应注意用过滤嘴香烟,注意烟丝和烟灰不要飞散入零件和精密运动中。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