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品牌二手车业务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9:37  汽车导购

  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

  上海通用在国内最早涉足品牌二手车领域,在服务经验、规范化程度,以及开展的业务等方面比较领先。目前开展的业务主要还是新车置换,但是业务开展深度较强,认证二手车数量较多,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整备后二手车的销售。在这个过程当中,积极引入灵活多变的销售策略。

  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

  相比上海通用,一汽—大众进入二手车领域较晚,2004年8月28日,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首批样板店开业典礼,宣布进军二手车业务。相比前者来说,经验和方式等多样性方面不够理想,但也逐渐开展了拍卖等销售方式。首批样板店是一汽—大众从全国347家特许经销商当中选取了13个城市的16家信誉较好的,保证能够赢得良好的口碑。

  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

  而早在2003年11月就推出了自己品牌——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其在发展的形势方面和前面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基本相同。上海大众在20年的时间里累计销售出287万辆汽车,目前保有量达到230多万辆,是国内汽车品牌中最大保有量的拥有者,车源和用户丰富也是它的优势。《汽车导购》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