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位老客户眼中的05款富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8:43  齐鲁晚报

  杨先生下海10多年,事业已有相当成就,当问及为什么在让人眼花缭乱的车市中又选中富康,他深有感触地说,1994年,买下一辆蓝色富康,到现在已跑了十年,几十万公里,为我们家庭和事业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在该换车了,左挑右选,感觉还是买富康车好,富康原型车是风靡欧洲的雪铁龙ZX车型,售后服务很周到。所以这次买车还是选中了新上市的05款富康。

  富康有着其他同价位车型望尘莫及的大空间,我1米75的个子坐在富康内没有通常家庭轿车的局促感,3个成年人坐在后座仍然绰绰有余。富康是A级车,与富康同价位的车基本都是A0级,比富康小一级别,2540mm的轴距比同价位车长70-170mm,这点知识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哦。在谈起富康的性能时,杨先生得意地说,雪铁龙的底盘技术的确一流,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车身没有任何发飘的感觉,而且越快越稳,相当安全;在一级公路上借道超车也不费力,三挡起步相当有力,尤其是在曲折的山区公路上,后轮随动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转弯相当平稳。

  当说起他刚买的05款16V富康时,杨先生又津津乐道:富康新自由人原来配置的是1.4L发动机,现有全面提升为1.6L,我这款是豪华版的,装备的是16V发动机,这是一款正在欧美市场普遍流行的小型化高能发动机,是目前国内1.6升排量中动力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在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同时,百公里的油耗由原来的6.5升降至6.1升;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则由原来的7.0升降至6.2升,在目前燃油价格一路走高的情况下,这款车让我不用太担心使用成本过高的问题。另外还将原有ABS的车型升级为ABS+EBD,制动盘加大到266mm,增加了中级车型才有的辅助安全系统BA(辅助刹车),采用了全新的浅色内饰,坐椅采用新的高档浅色针织面料,高保真CD、仪表盘木纹装饰、车身覆盖件采用镀锌钢板。后排中间增加了两点式安全带,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安全性。

  最后杨先生说,选择富康不仅仅是对它有感情,最重要还是从性能、安全、维修角度考虑的,对富康车的认可是他们全家人的选择。      文/晓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