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莱尔3月问世 外形可靠性安全性全面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1:1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讯 记者从比亚迪汽车公司获悉,05款新款福莱尔轿车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同时,全新的比亚迪F3轿车也将在春季下线。

  据悉,新款福莱尔的生产线被安置在西安比亚迪汽车的生产基地。与老款相比,新福莱尔主要有3方面的变化。一是在外形上,新款福莱尔车身以弧线造型为主,动感靓丽。为了整体的协调,前大灯也改为圆圆的大眼睛。

  二是提升了可靠性,福莱尔对车身钢板和底盘都进行了加厚和加固处理,以增强车主尤其是出租车用户在各种路段的驾驶安全和持久性能。三是安全性。比亚迪建立国内首个研发中心和碰撞试验室保证产品质量。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