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嘉华最高幅度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8:56  解放日报

  起亚嘉华

  东风悦达起亚日前宣布,从2月21日起,对其旗下MPV产品———起亚嘉华TOP版和GL版调整销售价格,TOP版售价由298,000元调整为278,000元,调整幅度为2万元;GL版售价由228,000元调整为218,000元,调整幅度为1万元。这次东风悦达起亚对起亚嘉华进行价格调整后,其全线产品售价分别为:TOP版278,000元,GLS版248000元,GL版218000元,各型号之间的价格分布将更加合理。

  分析人士称,2005年的MPV市场将会迎来异常激烈的竞争。一方面,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和产品进入MPV市场;另一方面,包括价格大战在内的各种竞争手段将让整个MPV市场一片刀光剑影。而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生存之地,保持快速的反应和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将是必不可少的条件。起亚嘉华在中高端MPV市场率先出手,抢得“先机”,有望在中高档MPV市场的“三国演义”中占据有利位置。

  (蒋元春)

  江铃陆风

  江铃陆风

  汽车近日对外宣布,全面调整旗下产品的价格。调整后,“新饰界”版陆风四驱车型的价格从原来的15.85元降到13.75万,降幅2.1万元。两驱产品中,一款可选择搭载三菱汽油发动机或五十铃柴油发动机,配有2Din大屏幕冷光液晶CD、电动车窗、侧踏板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的车型,最低售价仅为9.88万元。

  这次陆风大幅度进行价格调整,一举使陆风SUV售价进入9万元区间,引领国内中档SUV价格进一步下探。现在,9万元已经成为中档SUV市场价格的黄金区间。据陆风汽车营销公司负责人介绍:陆风汽车这次降价是在充分考虑企业的成本和2005年市场需求及竞争因素后,为陆风稳健发展制定的一个长期战略,目的是进一步延伸陆风家族的产品价格线。

  据悉,今年陆风汽车的销售目标为20000辆。这次价格调整使陆风产品涵盖了9至15万元的价格区间,无疑增强了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能力。(张汉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