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汽车租赁业务上涨 想出门难以租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8:50  今日早报

  “天气这么好,该出去走动走动了。”这几天的晴好天气,一扫杭州人春节难出门的郁闷,出去晒晒太阳,来个轻松的自驾游成了不少人的念头。但原本想租车的市民,从汽车租赁公司得到的答复却是:现在租车太难了,因为车子不够用了。

  记者从杭州几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原以为春节一过就不会有什么生意了,但春节长假的连绵阴雨却使得春节短线游的旺季延后了。“这几天的好天气引起了不少年轻人出去郊游的兴趣,这两天每天都有十来个租车电话,都是急着要在这几天租车,怕太阳一转眼又躲到云层里去了。”

  昨天,浙江中租汽车租赁公司的丁先生告诉记者,汽车租赁公司这几天的人气大涨,“这样的情形还真有点想不到,那些刚拿到驾照不久的年轻人,是这几天租车的主力军。这些人出游的兴致很高,如果天气继续放晴,估计明后天租车的人还要多。”

  “只可惜年前租出去的车子元宵后才能陆续回到公司,这几天要租车的顾客不少,基本上是还回来一辆就马上又被别的顾客抢走了。”浙江国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新军介绍,好天气给他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好生意,但由于目前汽车租赁公司仍然处于“缺车”状态,出去郊游的市民要想都赶在晴天租车郊游还是有点难度。因为春节前租出去的车子租期一般为一个月,所以一个星期后才会出现一个还车高潮,到时想租车就会比现在容易多了。(蒋敏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