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MAZDA6庆贺两周年特惠活动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5:37 北京青年报

  新年新气象,好车有特惠。一汽轿车MAZDA6庆贺两周年特惠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领先的产品性能和突出的性价比,给MAZ-DA6创下了新的销售纪录,同时带来了数以千计的订单。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要求,一汽轿车决定,将庆贺两周年特惠活动延期至2005年4月12日。

  活动期间,凡亲临全国任意一家MAZDA6销售服务店,购买2.3L豪华型、2.3L技术型、 2.0豪华型的用户,即可享受两周年特惠价格。特惠价格为MAZDA62.3L豪华型22.5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2.3L技术型19.9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MAZDA62.0豪华型19.38万元,优惠幅度2.5万元。

  MAZDA6于2002年初在全球投放,即刻得到全球业内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投放市场以来便获得了不菲的销售业迹,产品供不应求。同时,MAZDA6以其领先的产品性能、完善的高科技装备创建了全球高级轿车的新基准;事实表明,MAZDA6不仅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操控感觉和驾乘体验,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款满足消费者对“年轻、健康”的渴望和追求的中高级轿车。两年来,MAZDA6的胸前挂满了无数的光环,被誉为“获奖专业户”,投放市场的第一年即获得“欧洲年度车型”评比第二名,这个成绩是日系车型在欧洲获得的最高荣誉;同时,MAZDA6捧走了“中国2004年度车型”、“风云车———2004最佳中型车”两项桂冠,这两个奖项是目前国内仅有的按国际标准评选产生的。

  据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特惠活动的实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产品的月销量刷新了MAZDA6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目前,仍然有相当多的订单无法满足。春节期间,公司的生产部门和销售部门将放弃休息时间,组织生产和车辆的运输,尽最大的努力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作者:广告



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做教育代理成网络富豪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