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05富康全面升级,新年热销初展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5:37 北京青年报

  新年到了,我们总期望着新年能有新气象。汽车市场也一样,在经历了旧岁的低靡之后,我们盼望着能有新的惊喜来到我们身边。全新的05款富康,并以7.58万元起的超值价格,再次成为市场热点。

  05款富康改进的最大亮点就是对原有发动机的全面升级。发动机由1.4提升为1.6,而取代原有1.6L的是16V发动机。配备了16V发动机的05款富康零至百公里加速仅为11.3秒,动 力水平在同级别价位车型中首屈一指。动力更加强劲的同时经济性和环保性并没有下降,05款富康也因其低油耗、净排放的特点更加受人们的青睐。

  关注人性化设计,是东风雪铁龙一贯的理念,也在05款富康上体现得淋漓尽致。05款富康的全系车型采用了全新的浅色内饰:门护板、地毯、顶棚,营造出明亮清新的乘坐空间;座椅采用新的高档浅色针织面料,给人以休闲、轻松的感觉。同时,高保真CD、仪表盘木纹装饰、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镀锌钢板,均体现出富康给用户带来的高品质舒适享受。铝轮辋使整车造型风格更加协调,后组合水晶尾灯,则更增强了现代与时尚的气派。

  关注乘客的安全,是05款富康设计过程中的第一要务。后排中间增加了两点式安全带,提前满足了国家2005年8月1日起要求新生产车所有座位都必须有安全带的强制法规要求。

  “前段时间,错失了购买新浪潮的机会,现在有了性能更强的05款,怎么也得抢先一步购买,以遂买车心愿。”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心声。

  作者:广告



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做教育代理成网络富豪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