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前排买家”新驾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5:37 北京青年报

  别克君威GL2.5豪华版是上海通用进入2005年后的第一款扛鼎力作。GL2.5豪华版保持了原别克君威大气、庄重的造型,并对底盘进行了全新调整,增添了多项针对驾驶者的豪华配置,以契合“前排买家”的消费需求。

  君威GL2.5豪华版重新设定前后悬架的多组关键部件,使底盘与动力充沛、长寿耐用的经典V6引擎及性能超卓的自动变速箱完美匹配,减小了转向侧倾度,令动力性能极致发挥。 同时,刹车系统也进行了改进,让驾驶者对刹车的控制更有把握,有效驾驶了主动安全性。

  同时,与以往的君威车型强调后排乘坐车的感受有所不同,GL2.5豪华版的目标群体转向“前排买家”,并专为自驾驶人士加装了六项豪华升级功能配置。其中,智能倒车雷达,范围达至车后0.4-1.6米,逐级变声报警,及时掌控安全距离;高级双缝线打孔皮座椅,体现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座椅可八向电动调节,给驾驶者以恰到好处的承托;DVD影音系统让华彩乐音尽兴体验,方向盘音响控制功能让车主调控随心。

  另外,别克君威GL2.5豪华版采用了全套减震防噪解决方案,通过十余项遍布车身各处的一体化改进措施,降低来自发动机、车身、轮胎及行驶时车身与空气摩擦所引发的振动与噪音。目前,别克君威别克君威GL2.5豪华版已经在北京加达别克店开始销售。

  作者:广告



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做教育代理成网络富豪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