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申造汽车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39  重庆晚报

  财经日报消息:宗申集团年产30万台的微车发动机制造基地日前奠基,由宗申集团投资建设的这个项目总投资12亿元,预计年底之前竣工,生产规模可以达到30万台。

  据悉,该项目以柴油发动机为主,产品以微型发动机为主,将引进意大利比亚乔公司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发动机基地是宗申造车计划中的一部分。

  点评:未来主打产品必是低油耗、更环保的柴油类小型汽车,好。网络编辑:司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