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吹皱车市一池春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35  重庆晚报

  正所谓“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自从本报筹备启动“你买车,我让利”活动以来,市内各大汽车经销商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积极参与,希望能在2005年年初车市为自己的销售再添一把旺火。

  春节的七天长假,着实使重庆车市狠狠地火了一把,而本次活动的开展时间,正处于节后车市趋于平淡的销售淡季,这自然成了经销商们辞旧迎新、推行重大促销活动的一个现成的平台。因此,市内的经销商们对于本次活动格外关注,活动筹备仅几天时间,就有多家经销商参加。经销商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创意新颖,意义深远,不仅使广大消费者受益,对重庆车市的影响力也非同寻常。重庆新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绍霁告诉记者:“作为重庆最强势的媒体,我们非常信任《重庆晚报》的市场号召力。这次活动不仅能给我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还会为参加的品牌车型赚来不少的眼球。”重庆风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安林则表示:“晚报推出的这次活动重庆以前还没有过,感觉很新颖,加上依托晚报的超大发行量,相信能够引起大量准汽车消费者的关注。”

  记者 廖咏雪网络编辑:司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