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看,你看,特惠车的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32  重庆晚报

  成熟实用,动力充沛———伊兰特

  卖点:伊兰特定位于30-35岁受过良好教育、具有一定经济能力的都市白领、时尚一族。这款曾多次登上月度销售冠军榜首的中级车,价格是其最大卖点,其最低配置的价位已到11万元,这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价格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参考价格:

  新伊兰特1.6自动舒适型:12.28万元

  伊兰特1.6L:10.48万元—12.83万元

  伊兰特1.8L:12.98万元—14.35万元勤俭而又体面———索纳塔

  卖点:索纳塔的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突破了亚洲轿车的设计风格,吻合现代人对50年代英国生产的美洲豹的怀旧之情,并对美洲豹的个性风格作了更为时尚的诠释,张扬又不失雅致。目前,索纳塔销售累计已超过200万辆。

  参考价格:

  索纳塔2.0GL:14.00万元—14.98万元

  索纳塔2.0GLS:16.18万元—19.28万元

  索纳塔2.7GLS:18.20万元—21.8万元优雅、运动轿车———欧蓝德

  卖点:欧蓝德外观设计感觉上比较大气、简洁、硬朗,前脸设计造型突出而富于个性,其搭载的三菱原装四缸16汽缸2.4升发动机,匹配了带手动模式的四速自动变速器,为全轮驱动。欧兰德起步提速非常有力,而且转速的提升很迅捷,发动机运转平稳、噪声小,换挡平顺细腻。

  参考价格:

  欧蓝德2.4MTFWD 18.48万元

  欧蓝德2.4AT4WD 21.58万元活泼而不失典雅———05款千里马

  卖点:与04款相比,新千里马从外至里都来了一个大“变脸”。外观方面,“新千里马”保留了原有车型线条简洁、流畅、统一协调的优点。

  参考价格:

  05款千里马1.3L:6.98万元—9.88万元颠覆2.0的意义———起亚远舰

  卖点:远舰是一款性能指标较为平均的中级轿车,但丰富的配置和外形让它具有很强的杀伤力。

  参考价格:

  远舰手动豪华版:13.50万元—21.88万元锐意进取的专机———嘉华

  卖点:起亚嘉华目前还保持着每年25万辆的全球销量,在欧美及亚洲市场上击败了欧美和日本同类产品,位居销量榜首。

  参考价格:

  嘉华TOP版:27.8万元

  嘉华GL版:22.8万元俊朗大气风流倜傥———雅阁

  卖点:2004年度中高档车销售冠军。发动机采用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和融合了代表Honda先进发动机技术的VTEC(可变气门电子控制系统),还有能控制进气门的开度使其保持最佳状态的VTC(可变正时控制)技术。

  销售参考价:22.98万元—30.98万元。轻盈的俏轻灵———飞度

  卖点:节油,甚至自动挡比手动挡节油。

  销售参考价:8.88万元—11.98万元。俏皮的阳光男孩———凯越HRV

  卖点:外形动感,充满时尚,内部空间非常宽敞。此外,HRV科技配备非常人性化,对用户来讲这是切身体验的便利之处

  销售参考价格:13.68万元秀外慧中———君威

  卖点:别克君威系列不仅外形比老别克更加漂亮,内饰更加豪华,而且还采用了高科技装备。在不少细节上都是为特定族群的中国人量身订做的。

  销售参考价格:20.68万元—33.8万元网络编辑:王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