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享受修车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31  重庆晚报

  任职于重庆某外企的汪小姐买车已经有几年了,前两年,一旦碰到车出了什么故障,汪小姐就得到处找修理厂,花时间不说,有时还得受修理工的窝囊气,别提多麻烦了。后来,汪小姐在一次修车中遇到一位修车师傅,技术好,收费也合理,汪小姐感到特别满意。从那以后,只要车有了小毛病,汪小姐就会给这位师傅打电话。因为总找他,汪小姐后来干脆每月给他一笔费用,除了日常修理,还要按时做汽车保养,以避免出现故障,省去了每次修理、保养时算账的麻烦。

  其实,有车族如果经济条件允许,都可以像汪小姐这样找一个固定的修车师傅,因为他熟悉您的车况,既方便周到,又安全可靠。从某种程度上说,那位修车师傅实际上已成为汪小姐的“汽车私人医生”了。拥有“汽车私人医生”,可享受24小时咨询和出诊服务,只要您的爱车想看病,打电话与“汽车私人医生”预约好时间后,其它的所有事情就有专人为你服务了,由此可节省车主大量时间,车主也避免了每一次都要与汽车修理师傅“痛说病史”的麻烦。当然,拥有这样的汽车私人医生服务,肯定花销不菲,不过,即使多花点钱,也是物有所值。

  有车的人都知道,养车费用中的保险费、养路费、车船税等属于固定开支,这些钱不能省,要真想省钱,主要还是集中在汽油费、保养和维修费用上。举例来说,一般情况下,车况良好的车辆每月可省油15%至20%左右,而这部分油通过改善车况其实可以省下。通常造成耗油量增加的原因,最大的可能是车辆小故障,这些小毛病一般不会影响车辆使用,所以车主平时一般也不会注意到,但实际上每天都在不知不觉中消耗您的汽油。如果有了“汽车私人医生”的精心呵护,爱车应该会为您节省不少费用。

  2005年,随着“汽车私人医生”的出现,有车族不仅能享受到修车的全新体验,还可充分享受到有车“私生活”的幸福,爱车的你,不妨尝试一下哦。网络编辑:王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