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Focus ST(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9:49  车讯网
福特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FocusST(组图)

福特全新Focus ST

福特全新Focus ST

福特全新Focus ST内饰

  福特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新的Focus高性能版本:ST。这款为驾驶爱好者们量身打造的运动车最高马力有220匹,将在今年底上市销售。

  动力源自一台涡沦增压的Duratec ST 2.5升,5缸引擎,装备6速手动变速器,Focus ST保证将Focus驾驶者之车的精髓发挥至新的高度。

  “当性能爱好者看到这辆车时,他们将会有很高的评价,这的确是一台为他们量身定做的车,”福特RS小组主管Jost Capito说道,“这辆车从外表来看就知它的速度,其它所有特性都如同你所期待的一样出色。”

  Focus ST的跑鞋——225/40高性能扁平胎,18x8五辐式铝合金轮圈——保证了其驾驶信那么样以及抓地能力,从里到外,Focus ST的设计都清晰的表明了其性能的特征,不过仍保持Focus家族精致,良好手工制量以及实用性的特点。Focus ST仍然能提供良好的日常使用舒适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