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节后维修店事故车车满为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2:36 法制晚报

  大事故维修耗时是平时一倍 积压车辆到月底才能理顺 3月份恢复正常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戴志悦) 今天上午,因一点小剐蹭而想去修车的张先生在电话里被维修站劝阻,维修站希望他3月份以后再去,由于这段时间以来事故车积压太多,车间根本排不开活。记者在上午的采访中了解到,由于事故车扎堆,一些常用配件出现了断货。

  东风日产华盛昌专营店市场部副经理高峰告诉记者,现在维修车间里已经挤满了事故车,由于工期排不开,对那些不影响正常驾驶的车辆,店里都是劝车主避开这段时间,等3月份以后再去。

  据介绍,由于没想到节后会有两场大雪,导致事故车集中出现,维修站都只是按正常的库存进货,结果出现断货;而厂家春节放假,紧急追订的配件又无法及时到货,许多事故车因此而积压下来。高经理说,由于事故大多数都是追尾,目前断货的都是外观件,如前后杠、门饰条、机器盖等。此次追订的配件中,前后杠有20对、门饰条100多条、机器盖六七个。

  据分析,事故车集中出现的主要原因是节后的两场大雪,另外春节长假开车去外地的人较多,外地出险的车辆也较多。目前这些积压的事故车得到本月底才能理顺,3月份以后就能恢复正常。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维修站配件断货情况较普遍,许多事故车都无法按时交车。平时一些当天能完活的小剐蹭都需要等上几天;而事故较大的,则需要比平时等上多一倍的时间。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三四百元治疗糖尿病!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