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轿车配件工厂落户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0: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谢炜) 北京首家生产冷成型高档轿车悬挂系统和安全系统配件的工厂厂房昨天建成,预计今年5月全部工程完工投入试生产,自此北京将有能力生产高档轿车所需的这种冷成型配件,取代进口零部件。

  据负责施工的建工机械施工公司负责人介绍,这家北京新光凯乐汽车冷成型件厂地处北京通州,占地65亩,刚刚完成的厂房长162.9米,宽39米,最大跨度30米,柱距9米,为门式钢架结构。其所生产的悬挂系统和安全系统异形冷成型件,主要产品面向福特、大众、通用、宝马等汽车公司,可覆盖京、津、沪及东北等广大地区,替代进口零部件。

  据介绍,工程于2004年10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历时90天,于2005年元月底,提前完成厂房施工。预计今年5月全部工程完工投入试生产。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