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音乐推荐:田野徜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51  新浪汽车

  幽灵公主片头曲

   超时空要塞--可曾记的爱

   罗德岛战记--英雄骑士传

  原因: 是我太过怀旧了吗?我总觉得人类在进步的同时,正在逐渐的失去一些宝贵的东西。

  所以我选择了“幽灵公主片头曲”作为我的第一个推荐歌曲,没有过分的喧嚣、嘈杂,整首曲子中都是自然的气息,听着让人轻松舒适。我们生活在社会中,生活在钢筋水泥里,生活在科技的包围中,闻到的就是无时不在的现代气息。我不是说这有什么不好,不过可以的话,我觉得还是应该多去走走,多去听听自然的声音,多去问问自然的气息。如果没有机会的话,多听听这首曲子也是好的。

  “超时空要塞--可曾记的爱”是由一个声音甜美的女孩唱的,声音柔美、悦耳,其实这首曲子放在其它情景中可能更好些,不过放在这里好像也不错,尤其是与自己所喜欢的人一起在田野间聆听这首曲子,将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我没试过,虽然很想试试,但没机会)。

  第三首的“罗德岛战记--英雄骑士传”是一首欧洲中世纪风格的曲子,初听的时候有点怪,不过会越听越上瘾的,我就是。说起来演唱者该是--阪本真绫,写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的,可能不太对,毕竟是好久以前看过一次,实在记不大起来了。 说起来,我这个人对音乐不是很懂,歌手就更甭说了,区分一首音乐好坏,就只有是好不好听了。由于我很喜欢漫画和动画这些东西,所以就选了上面的三首歌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乐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