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Firepower(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克莱斯勒Firepower

  克莱斯勒资深副总裁TrevorCreed对这款车如是评价:“Firepower实现了Chrysler长久以来的早车哲学,这是一辆集豪华、精致、热情和性能于一身的车款。”

  在这款概念车身上,我们可以看见Crossfire和MEFour-Twelve两者的特色及优点。它充分展现了克莱斯勒品牌结合优雅与性能的设计能力,同時也丝毫没有丧失克莱斯勒原有的精神。搭配6.1升的V8引擎以及DodgeViper修改而来的底盘,狂暴的性能不言而喻,并与精湛的造车工艺完美结合。

  克莱斯勒专门团队SRT所调教出来的引擎,搭配后轮随动的底盘设计以及优异的悬挂刹车系统,运动风范凸显。AutoStick五速自动变速箱,融合了房车的豪华舒适及跑车的动感,绵密的动力输出使Firepower直线加速至100公里仅需4.5秒,最高时速则可达282km/h!Firepower前后轮分別搭配19寸及20寸的铝合金轮圈,以及275/35R19和335/30R20的轮胎。

  Firepower车身采用珍珠水银涂装,并搭配深色碳素纤维与抛光铝合金。此外,Firepower依据用电脑模拟流体力学设计软件,在车身设计上充分考量了空气动力学。新空气扰流组件对于辅助引擎冷却,增加下压力方面有着明显成效。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