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Gladiator(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Gladiator是一款忠于丰富立体生活姿势设计原则而创作的多功能越野皮卡,传承同门Wrangler不羁越野性格,Gladiator开放式软布车顶、可拆卸车门、可折叠的挡风玻璃,更能让驾驶者及乘客接近大自然,比起Wrangler又多了几分功能性以及娱乐性。车身后方有一个可延展的载货平台,车内也有设计巧妙方便的置物空間。

  Gladiator配备一具2.8升四缸涡轮柴油引擎,输出最大扭力为40.7kgm,最大马力163hp。如此强大的扭力,再加上传输效率不错的六速手排变速系统,少有地形能够阻止1882公斤的Gladiator翻山越岭。前悬挂采用多连杆设定,结果创造出348mm的最大离地间隙,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別为47.6度及38.0度,如此,Gladiator具备了多种复杂路面的良好通过能力。

  Gladiator的内部充分迎合了现代都市派休闲风格,军绿搭配深灰的双色內裝,座椅防水且內部易于清洗。另外GPS定位及通讯系统十分适用于野外驾驶及旅行,孤立无援对于Gladiator来说并不太容易出现。尽管加入了诸多时尚都市元素,但对于越野车的制造,Jeep一直有自己长久的坚持,那便是不逃离于传统的方正外形,以及丝毫不妥协的越野诉求。

  例如七孔直柵式水箱罩、CommandTrac非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差速器锁定装置、前绞盘,以及全尺寸的底盘防护板,都出自于JEEP纯正的越野风范。我们对于Gladiator的正式量产还是充满了期待。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