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日北京周边部分公路因降雪采取封路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9: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连日来,北京地区普降大雪,给人们出行带来了较大的不便。据北京市交管局最新消息,今天北京周边部分公路采取了封路措施。

  17日早9点,京石高速公路河北段因雾大采取了封路措施、北京管界在琉璃河分流。可以选择京开高速公路到固安、霸州再去往石家庄方向。

  京津塘高速公路河北、天津段今早曾采取封路措施,截至9:30,封路路段已经恢复通车。

  (新浪汽车10:37注:截至10:30,所以封路措施已经解除。)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