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今年削减成本31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7:23  第一财经日报

  德国大众汽车(VolkswagenAG)首席财务官Hans-DieterPoetsch周二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JonesNewswires)采访时称,大众公司将不改变其既定目标,即计划于今年削减31亿欧元的成本。

  由于汽车行业的整体不景气,为了能够减少公司的运营成本,大众公司曾推出了“全力以赴”(ForMotion)的财政节省计划,打算在2004年节省开支10亿欧元,2005年则节省约30亿欧元。不过,大众去年超额完成任务,削减成本16亿欧元。对此,Poetsch表示,尽管在2004年削减幅度高于此前的预期,公司仍将坚持今年的成本削减目标不变。据Po-etsch介绍,31亿欧元的目标已经是一个“非常具有雄心的目标”。

  另据《华尔街日报》2月15日报道,大众汽车在一份初步报告中公布,2004年净利润为6.77亿欧元,低于2003年的9.8亿欧元。2004年收入增长5%,至890亿欧元。

  本报记者惠正一综合报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