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汽车音响不要进入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4:03  汽车与驾驶维修

  在选购汽车音响时,由于车主对于汽车音响不够了解,在选购时缺乏导向性,凭自己的感觉或是片面听从别人的推荐而购买,往往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主机部分:

  有些人由于对汽车音响不够了解,在购买主机时只注重外表。选择外观漂亮面板显示多颜色的,而对于音响本身的内在质量和性能不去考虑。这个观点为什么是错误的呢?首先,我们要弄清楚一点,买音响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是用来听音乐的,而不是用来观赏的。尤其是想安装一套物美价廉的音响系统,就更不能选择这种华而不实的机型。如果面板制作的漂亮,生产成本势必也要加大,销售价格也会相应提高。这种机型的主要卖点是在面板漂亮,性能指标方面则一般(高档机型除外)。所以,我们花钱只买了漂亮,音响的音质一般,你认为值得吗?有些很好品牌的机型,如:日本“中道”,外观上看起来朴素,但笔者认为很绅士,与汽车仪表板配合起来很协调。“中道”的技术性能指标均堪称一流,从音乐的表现力到音质都非常好。如果面板带有图示均衡和高辉度显示,在夜晚开车时眼前觉得很乱,影响视觉。现在有车族的成员中多数是普及型轿车,除了发烧友以外,多数车主是选择音质好而且物美价廉的音响系统。这就需要有专业技术人

  员帮助推荐,在购买时最好找有厂家授权的专卖店,或在网上选择产品。(苏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