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市短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17  东方早报

  海马春节掀起“快乐节油总动员”

  海马2005“快乐节油总动员”活动正在开展中。海马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活动是承接前期的“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是海马节能环保推广的延伸活动,主要包括节油培训、实际油耗测试和主题征文活动,预计参与的车主人数上万。

  东昌汽车“试驾”出新招

  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东昌汽车日前在其“试乘试驾”基地成功地举办了“东昌汽车试驾品车会”。与以往只针对单一品牌的试驾活动不同,这次试驾品车会具有两大特色:多品牌对比试驾,东昌汽车几乎将车市中的全部主力车型汇聚于此,共计20多款,30余辆;专业人士全程讲解,通过专业人员讲解介绍和消费者的亲身驾驶体验,让消费者挑选适合自己的汽车。

  广州本田新店落沪

  东昌汽车旗下的广州本田上海浦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宝山区江杨南路上隆重开业。这是广本在上海第9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也是广州本田汽车在全国的第213家统一形象的特约店。

  丰田换帅

  丰田汽车上周曝高层人事调整,其目的欲取代通用汽车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这一宏伟发展计划。这家日本规模最大、盈利状况最好的汽车生产商已选定62岁的KatsuakiWatanabe为现任总裁张富士夫(FujioCho)的继任人。

  菲亚特、通用正式“离婚”

  2月14日,菲亚特集团与美国通用汽车经过协商达成协议,通用汽车愿支付给菲亚特集团15.5亿欧元,以终止双方在2000年签署的合作协议。协议规定,通用汽车公司在14日首期支付菲亚特集团10亿欧元,余额部分在3个月内付清。另外,通用汽车还将其持有的10%的菲亚特股份退还给菲亚特。

  东风悦达起亚抽出百名远舰试驾者

  春节期间,起亚远舰在东风悦达起亚的上海绅协专营店抽出“百辆远舰·百人百日免费试驾活动”的100名试驾者。这100名试驾者就是从近万名报名者中产生的,他们将陆续到各专营店办理提车,开上起亚远舰。

  沪汽销行业评出诚信服务达标企业

  上海汽车销售行业协会日前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会上,上海百联、永达、华星物资、东昌、和平、申银等20家汽车销售公司被授予“2004年度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诚信服务承诺活动达标企业”称号。据悉,上海汽车经销商的“诚信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有133家单位与销售行业协会签订了“诚信服务”承诺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