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城市岗位需求榜:推销员热门 驾驶员过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09:38  南方日报

  北京消息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全国十大城市岗位需求和求职者排行榜显示:推销展销人员最热门,而机动车驾驶员则供大于求。

  据劳动保障部有关负责人介绍,2004年第四季度推销展销人员最热门,而机动车驾驶员则供大于求。此外,全国十大城市岗位需求和求职者排行榜还显示:机械冷加工工和裁剪缝纫工也属于热门职业,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而营业人员、收银员和财会人员属于冷门行业,求职者人数远远超出用人需求。

  公布的这十大城市为北京、上海、重庆、沈阳、济南、南京、武汉、西安、福州和成都。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