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报晓好运来 东风雪铁龙年初一喜迎销售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21:52  新浪汽车

  2005年以来的车市热潮看来仍在延续。大年初一,东风雪铁龙各4S店仍然顾客盈门,而这一天的销售量也达到创车市记录的14台,绝对是中国轿车市场从未有过的销售奇迹。

  “从没见过这么火!”北京元丰正通4S店的一位销售人员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就在10分钟前,他刚刚为一位购买05款富康的用户办理完购车手续,而记者同时看到,仍然有十几位顾客在进行购买咨询,店内气氛十分热烈。一位姓曹的消费者对记者说:“春节前大家工作都比较忙,直到年三十才休息,虽然早就想买车,可一直没时间。本以为得过了春节才能买了,没想到东风雪铁龙的4S店大年初一还营业!”这位曹先生最后在销售人员的建议下购买了一辆16V银灰色的爱丽舍SX。

  自2004年12月份 以来,东风雪铁龙就迎来了产销两旺的销售局面,富康、爱丽舍一度在许多地区脱销。面对这种大好局面,东风雪铁龙果断地调整了生产计划,所有一线生产人员取消休假,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凭借神龙公司强大的资源调配能力,已基本能够满足全国旺盛的购买需求。春节前夕东风雪铁龙销售部又向全国4S店发出通知,要求所有4S店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正是这一非同寻常的决定创造了东风雪铁龙在鸡年第一天销售14台车的奇迹。

  面对2004年的市场“冰冻”,作为中国轿车市场的元老级成员之一,东风雪铁龙表现出了超常的冷静和成熟,没有被销售压力打乱阵脚,反复向所有员工和销售商强调:2004年的困难只能是暂时的,凭借东风雪铁龙雄厚的市场基础和营销力量,东风雪铁龙只要相信自己的实力,果断创新,一定能走出低谷。果然,大年初一的首战告捷无疑大大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也为东风雪铁龙的2005年营销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