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汽联表示:墨西哥明年承办F1大奖赛戏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16:1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0日电 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10日在此间表示,墨西哥重新成为F1大奖赛举办地的计划出现了问题,墨西哥站比赛明年就恢复的可能性不大。

  据莫斯利透露,墨西哥此次遇到的主要问题是土地纠纷,墨西哥站大奖赛拟建赛道的所在地区不同意组织者在该地修建赛道。

  “从我所知道的情况来看,明年墨西哥大奖赛就恢复的可能性不大,”莫斯利说。

  不过,莫斯利对墨西哥承办F1比赛的前景还是感到乐观。他说:“如果在目前国际汽联与各车队的协议到期之前,也就是2008年之前,我们看到墨西哥举办F1比赛了,我并不会感到吃惊。”

  去年10月,墨西哥大奖赛组织者宣布他们将从2006年连续5年承办F1大奖赛分站赛。上一次墨西哥承办F1大奖赛还是在1992年。(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