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春节期间车少路顺 开车仍要小心加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11:07 法制晚报

  醉了:驾车摔倒路边 困了:撞上路中护栏 撞了:两位司机不见了———

  醉汉驾车摔倒路边

  本报讯 “我没事!没喝多少酒!”昨天晚上8时许,一醉汉骑摩托车行驶至朝阳区定福庄路口时不慎摔倒。随后,他接着酒劲儿,坚持要求民警送他回家,拒绝接受处理和去 医院治疗。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塑料挡板被摔碎,120急救车停在旁边。一个满身是土的男子正半闭着眼睛,晃晃悠悠地站在路边。“我也不知道是被车别了一下,还是自己摔的。”该男子头发蓬乱,喷着酒气说。记者看到,他除了走路有点瘸以外,身上并无明显伤痕。

  “先上120急救车,带你去看病,你喝了酒,车我们要拖走处理。”现场民警对他说。“我没事,你们送我回家就行。我哪也不去。”醉汉含糊不清地拒绝。“我们先带你去看病吧!”120急救车上的医护人员也劝他。“我没事!没喝多少,回家就行!”醉汉摇摇头,小声嘟囔说。

  40分钟后,醉汉仍然拒绝任何帮助。“实在不行,我们就带他回交通队,再联系他的家人。”民警最后无奈地说。摄/记者宋颖解迪线索提供人:张先生奖金100元

  四环路上两车相撞

  本报讯 昨天晚上,在南四环外环榴乡桥西侧,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夏利车相撞。6时许,当交警赶到现场时,两车司机均已不见踪影。

  记者赶到现场时,在外环第一条车道内看到银灰色的面包车向右侧翻,车前、后部的风挡玻璃均已粉碎,保险杠等配件散落在路面上。

  据交警介绍,由于现场没有刹车线,出事的两位司机不在,因此暂时不能确定责任方,只能等待车主前来。

  驾车人犯困撞护栏

  本报讯 昨天下午4时,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卡在京石高速西道口桥下的辅路护栏上一动也不能动,事故是驾车人犯困造成的。

  事故发生后一度造成辅路拥堵。驾车人告诉记者,当时车里的温度较高,越开越困,结果就撞上了。现场的交警提醒驾车人,节日期间在驾车出行前,驾车人要休息好,不要疲劳驾车,以防事故的发生。5时许,事故车被救援车拖出,没有人员伤亡。线索提供人:孙女士奖金50元

  交警提示

  节日期间小心开车

  交警提醒司机,由于节日期间容易放松自己,道路也比以往畅通,驾驶车辆行驶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不要酒后开车、疲劳驾驶、盲目开快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记者白冰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