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渡边捷昭出任丰田新总裁 张富士夫任副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08:55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东京2月8日专电 据外电报道,世界排名第二、日本排名第一的丰田汽车公司7日决定,现年62岁的副社长渡边捷昭将出任丰田新总裁,而现任总裁张富士夫将担任丰田公司的副会长,现任会长奥田硕将继续留任。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到今年6月份张富士夫担任总裁将达6年,为了保持领导层的年轻化而决定交班。渡边捷昭于1964年进入丰田汽车公司,2001年开始担任副社长。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