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胎应该如何换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1:20  新浪汽车

  标题:轮胎应该如何换位?

  车子的轮胎应该如何换位?前后?对角?还有备胎是否也得加入一起换位?

  米其林蔡晓晨回复  【时间: 2004-10-29 10:32:17】

  答:应该是一万公里进行一次四轮互换,互换后最好做一次动平衡和定位。若四条轮胎新旧一样且花纹无方向,可采用交叉换位:右前->右后-〉左前-〉左后-〉右前(人坐在驾驶室里为基准来定左右前后,下同)。若花纹有方向,采用前后互换:右前〈-〉右后;左前〈-〉左后。若轮胎新旧不一,较新胎装后轮,较旧胎装前轮,左右互换。

  需要指出:通常前后轮胎的气压是不同的,您在换位后应按轮胎所在位置调整气压。

  备胎一般不需要加入一起换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