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陆地巡洋舰4.7L简装起航售价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0:08 南方都市报

  一汽丰田日前宣布,国产陆地巡洋舰将于近日开始加推4.7L简装版,价格下降10万元。新级别型号为4.7L GX-R,厂家称其为4.7L推广版,售价为59.8万元,而目前市面上销售的4.7L VX-R(豪华版)售价为69.8万元。

  配置更接近4.5L GX-R

  4.7L推广版仍然是四驱车型,配置比4.7L VX-R低,与4.5L GX-R(自动挡)较接近,可以看做是在4.5L GX-R基础上配备了4.7L V8发动机,增强了车辆的动力及野外作业能力,5挡自动变速器让加速更平顺,驾驶更自如。

  在内饰配置上,该车保持以往一贯的稳定风格,配备有CD音响、前后空调、冰箱及加热器等。安全配置如双气囊式辅助保护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ELR三点式安全带、防眩目中央后视镜(带指南针)、儿童安全门锁、绿色前后车窗及侧窗玻璃、电动后视镜、发动机静音装置等也一应俱全。而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其59.8万元的价格,降低了的门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4.7L豪华版加装卫星导航

  尽管作为陆地巡洋舰的旗舰之作,4.7L VX-R配置豪华:驾驶座椅和后视镜带有两组位置记忆,连方向盘的高低和远近都是电动调节的。此次为继续提升车辆的技术含量还特地进行了配置升级。

  升级后的车型装配了丰田最先进的NAVI卫星导航系统和后视监视器系统。NAVI卫星导航系统可以很直观地令驾驶者查询到自己所在位置及抵达目的地的最佳路线选择,同时还可以作为车载DVD,给驾驶者带来视听享受;而后视监视器系统则可以使驾驶者在倒车时通过车载DVD屏幕来观察车后的情况。这两项先进技术的应用,提升了车辆的科技含量,使车主驾乘更为便捷。

  另外,在野外工作或驾驶时,车主最担心的就是油不够。为此,一汽丰田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为4.7L VX-R(4.7L豪华版)增配了副油箱(正油箱容积96L,副油箱容积45L)。

  陆地巡洋舰4.7L豪华版于2003年11月上市,当时一并上市的还有4.5L的两款车型,但上市以来销量并没有一路高歌,一方面高档豪华SUV的市场容量不大,而陆地巡洋舰较高的售价更阻挡了消费的脚步。此次推出简装版,对于喜欢陆地巡洋舰的消费者是一个较好的购车时机。 

  本报记者 苏东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丰田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