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推荐八款家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0:25 北京青年报

  两厢POLO1.4手挡(2003款)

  价格:低于9.1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POLO车型中的低价车型,这款POLO在最近的市场表现和关注度在逐渐提升。虽然不是2004新款车,但是和春节前消费者急于购车的心理相比,这款车还是比较实 惠。和2004款相比,这款车少收音机的单碟CD机/4个喇叭音响系统,但多可锁闭副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

  奇瑞QQ1.1舒适I型04款

  价格:4.48万元

  推荐理由:一款比较经济实惠的小型车,比较适宜节日期间的家庭出行。从车体来讲,虽然车比较小,但却有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电调音响系统等必要配置。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这款车受到奇瑞客户群比较大的关注,有些销售店部分颜色已经出现供货不足。

  阳光sunnyE自动挡04款

  价格:14.46万元

  推荐理由:刚刚降过价,而且有些经销商承诺,如果3月15日前降价,将可以得到差价补偿。2005款与其相比,配置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外形作了比较时尚的改动,因此价格比较适合。目前该款车已经出现供货不足。

  TJ7101AU三缸三厢绅雅

  价格:3.98万元

  推荐理由:曾经是两厢夏利的价格,现在是夏利三厢车最低价格。最近一些专卖店刚一到货新车,就被早已订购的消费者购买一空,可见夏利车仍然有很强大的消费群体。

  捷达CIF基本型2004款

  价格:8.4万元

  推荐理由:因为价格低于2005款,年底再次受到市场的追捧。由于春节将至,不少在京工作的外地人士购车比例上升,这些消费者大多不上牌照,在办理相关手续后,春节期间将开车回家。预计最近价格仍然比较强劲。

  赛欧SRVSC

  价格:7.68万元

  推荐理由:该车前排司机/乘客配备双安全气囊,标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六喇叭音响系统,动力转向,前排一触式电动车窗(防夹)等装备,最近促销活动,有较大的优惠,因此价格在年初的车市很有竞争力。

  新自由人04款

  价格:6.7万元

  推荐理由:富康1.4新自由人最近进行库存促销,但由于产量较小供货将会受到限制。这款车有智能的转向助力、四轮独立悬挂、后轮随动转向等,驾乘空间和减震效果好,内在品质上物超所值,作为家庭用比其他车实用,养车费用比其他同价位车低,特别是过节开车出游维修比较方便。年后可能推出新款,预计价格超过7万元。

  伊兰特1.6标准型手挡

  价格:10.5万元

  推荐理由:由于今年北京现代把销售重点放在零售,因此元旦过后,伊兰特各种价格优惠就层出不穷,其中这款车优惠价格曾经低于10万元,确实让消费者惊喜。和同类车型相比,这款车以配置全著称,从天窗到ABS样样齐全,成为春节车市的一大卖点。

  作者:何登峰



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