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看车买车都实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0:25 北京青年报

精心布置的勤和别克展厅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小朋友在勤和别克的儿童休息区内玩耍

勤和别克的销售顾问向读者看车团成员详细介绍车的各项性能

父子俩一起在页川看车

大众页川的销售顾问为读者服务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读者看军团———

  消费者春节看车有些急

  “赶在春节前买车”成为本报上汽大众看车团看车消费者的共同心愿。上周末,这些消费者在本报的组织下,一大早就来到页川上汽大众销售店,向销售人员询车问价,并要求试乘试驾。许多消费者表示,最近一直在不间断地到处看车,这次参加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看车团不仅能看车,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早上9:00左右,王女士就携一家四口前来看车,通过向销售人员询问,王女士一家看中的是一辆高尔,并对车从里到外仔细查看,也许还不放心,王女士又要求销售人员能提供一辆车进行试驾。王女士说:“随青年报看车就是好,车商不仅满足我们所有的看车要求,而且买车还能有超低优惠。”

  和王女士相比,张先生只和儿子来看车,先是一辆帕萨特,然后又看了途安,基本上决定买车之后,张先生还对这家店进行了全面考察。张先生说:“我买车还是想找一家比较好的,否则今后都是问题,这也是我为什么让他们带我看维修区的主要原因。”

  页川负责宣传的经理杜向阳介绍说,这次参加本报看车的消费者,在结束后都将成为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车友会会员,并免费半年获得该店提供的车价信息。

  把看车团转告想买车的朋友

  上周六、周日,2005年全新的“北青读者看车团”分别在勤和别克和大众页川举行。在勤和别克展厅内悬挂了欢迎北青读者看车团的条幅,三个展示板上提示了读者参加看车团可以得到的优惠项目。勤和别克还为读者准备了VIP休息区、多种水果、茶水等服务项目。在看车团现场,由勤和别克的技术专家专门成立了技术支持小组,对读者的问题给予更深、更全面的解答。

  周六上午,早上8:30开始就有读者陆续来店看车,读者通过短信报名后,勤和别克的工作人员与读者联系确认读者到店的大概时间,同时安排好一位销售顾问对读者进行顾问式的服务。记者看到,当读者进店并告知姓名后,便有一位销售顾问引领读者进行顾问式的服务。读者在前台填写信息表、领取礼品后,由销售顾问引领着看车或者试车。

  陈女士是汽车时代的忠实读者,她看凯越HRV已经很长时间了,准备在春节之前出手购买,在购买之前她还想再深入了解一下这款车,销售顾问为她详细讲解了这款车的各项性能,包括一些个性化、细微的装备。了解完车的各项性能后,陈女士还兴致勃勃地试驾了凯越HRV。陈女士对记者表示,感谢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组织的读者看车团,看车团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实惠,现场订车、买车的实惠更多,明天就把车订了!

  施先生是早上从大众页川看完车后赶到勤和的,他对记者表示以前也参加过别的媒体的看车团,但这次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的看车团提供的优惠非常多,看车团给读者提供了看车、对比车型的机会和购车的诸多实惠,自己会在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的看车团活动中购买汽车,并把这个看车团活动告诉自己身边想买车的朋友。

  刘先生是带着全家来看车的,他表示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推荐的经销商信誉肯定很好,参加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组织的看车团有信任感,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组织的看车团是实实在在为消费者服务。

  勤和别克市场部经理孙玉景表示,看车团为经销商的销售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为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沟通搭建了一座桥梁。

  作者:何登峰

  



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