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0:25 北京青年报

  德奥达成奥迪之星

  在刚刚结束的2005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营销年会上,北京地区奥迪特许经销商-北京德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摘得了“奥迪之星”2004年销售竞赛金奖、银奖、铜奖、优胜奖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度“市场开拓奖”、“原装备件贡献奖”,还有最高奖项“一汽-大众销售金牌奖”的桂冠,同时,一汽集团还将奥迪品牌2004年度第一汽车奖“最佳 营销员奖”颁发给北京德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奥迪之星”的评选,在全国奥迪品牌500多名销售顾问通过初赛(书面考试+销量测评)、总决赛(展厅秘密访问+现场角色扮演测评)历时七个月的层层选拔,北京德奥达有5名销售顾问进入总决赛。

  厂家奖励奥得行

  北京奥德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继荣获一汽丰田2003年度全国综合评比优秀经销店称号之后,近日又荣获了由中国一汽集团公司颁发的2004年度第一汽车奖最佳经销商奖,此奖项是一汽集团全国范围内所评选的丰田品牌唯一一家经销商。

  亚之杰获优秀营销奖

  在刚刚结束的一汽大众年会上,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荣获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度优秀营销业绩奖”。

  豪特入选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日前,“2004年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揭晓,由世界500强霍尼韦尔消费产品集团(豪特·劳埃得)出品的“豪特燃油精”被评定为“2004中国汽车养护用品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这是燃油添加剂行业众多国际国内品牌中唯一入选品牌。

  作者:风山



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